仙女团子

QAQ 怎会如此

少年君子和仙女团子都是我! 都是我!

你是想要我左手的少年,还是想要我右手的君子,还是面前这个白白胖胖的仙女团子?∠( ᐛ 」∠)_

【修伞】飚新立意·不药而愈

 @修伞深夜60分 

复习完了之后日常一刷LOFTER。。。嗯没错脑洞又来了

还是荣耀赛车手设定但是是修伞深夜60分的主题哦~

跟前文可以连起来的。。放心。。

=======================================

大早上爬起来开动员会真是一件痛苦的事啊。苏沐秋想着边走边伸了个懒腰,扎好的粉红色衬衫随着身体的伸展而从裤腰中散出,露出了一小截的腰,从老板娘那顺出来的花被随手插在兜里。

而越接近约定的地点,苏沐秋就越有些不太自在。

今天是不是穿得太明显了?苏沐秋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衬衫,又在经过反光的车窗的时候看了看自己。应该……不是很明显吧?苏沐秋不确定地想着。也就是穿了沐橙很早前买的衬衫和顺便把头发剪了而已……更何况又不是第一次见面,他这么……这么……干嘛啊!

就在这么自我厌弃下,苏沐秋自暴自弃地到达了目的地——H市赛车练习场。

看到练习场门口的一男一女,苏沐秋决定从后面绕过去给他们个惊喜。

然而计划还没来得及实施,就接到了个电话。

苏沐秋划开手机:“喂。”

“今天穿得够骚气啊苏沐秋。”电话里传来熟悉的调笑。

“你确定你看到的是我吗?”苏沐秋挑衅,步子顿了顿随机迈向其他方向,装作是路过的样子。

“呵。”就听叶修意味不明地笑了一声,“你就算化成灰我也能认出来。”

“别整那些没用的。”苏沐秋笑着往那边瞄了一下又迅速撤开视线,“有本事就抓住我。”

“好啊。”那边的叶修回答地似乎信心满满。

“那我……!!”急刹车的声音从手机里响起,苏沐秋猛的回头看向门口两人的方向,但突然间围起的有些密集的人群让苏沐秋看得并不真切。

“……叶修!叶修!”电话里模糊传来沐橙的声音,随即声音变得清楚,似乎是对方拿起了手机。

“哥!叶修被车撞了!……”

接下来沐橙再说了些什么苏沐秋都不知道,拿着手机的手垂下,脸色煞白,呆楞在原地朝着人群密集的地方看了好一会儿。

怎……怎么会?

刚刚还好端端的呢!

苏沐秋似乎才反应过来,朝着人群密集的地方跑去。

“劳驾让一让,让一让……让一下……”

声音里充满了颤抖。

越里里面越近,苏沐秋的眼前就越是模糊,狠狠抹了一把眼睛,他接着往里冲。

当看到躺在地上的人和跪坐在那人身旁的低着头似乎在哭的沐橙的时候苏沐秋不可置信的后退了几步。

接着伸手狠狠掐了自己两下,终于认清现实走上前去。

“叶修……!!”苏沐秋瞪大了双眼看着突然起身抱住自己、就在刚刚还躺在地上装死的叶修。

“叶……”

“抓住了。”

“你大爷的!!”苏沐秋怒,想挣脱某人的怀抱却怎么也挣不开,“不是出车祸了吗!”

“对啊。”事实并非如此,但某些人依然眼睛不眨地说着谎话。

“但是你来了。”叶修笑。

“嗯?”

“不药而愈。”叶修凑近苏沐秋的耳朵,故意压低了声线说道。

“……没有下次。”苏沐秋最后还是妥协了,伸手把装在裤兜里,还坚强存活着的、从老板娘那随手拿来的花塞到了叶修手上。

接过花的叶修看到了苏沐秋因为之前的恐惧而发白的面容,心疼的亲了亲苏沐秋的额头保证——

“没有下次。”









之后的叶修对着突然间拦下的司机叔叔鞠躬道歉。

“抱歉了,我只是在追我媳妇儿。”

——谁特么这么追媳妇儿啊摔!






苏沐秋:知道真相后的我想都没想就往叶修脸上拍了一朵花。【并没有

评论(8)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