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团子

QAQ 怎会如此

少年君子和仙女团子都是我! 都是我!

你是想要我左手的少年,还是想要我右手的君子,还是面前这个白白胖胖的仙女团子?∠( ᐛ 」∠)_

【全职高手(伞哥性转BG)】一叶之秋 (连载ing)

前言:感觉自己好久没更这个了_(:з」∠)_ 赶紧地更一章(๑و•̀ㅂ•́๑)و✧

【八十】按时睡觉乖孩子

“哎哎哎沐秋你不用动!放着就好!”陈果眼看着苏沐秋把碗筷放进水池正打算洗完的架势连忙推了下叶修,“快去管管她啊!”

“这我可管不了她。”没有防备的叶修端着碗被推到了苏沐秋跟前,正回头跟陈果贫的时候眼前却突然出现了个洗干净的盘子。

顺着刚刚洗净还滴着水的盘子往上看,是苏沐秋在凉水冲刷下微微有些泛红的手。

叶修想也不想地放下手里的碗筷握住了那只伸来的手,眼神顺着手一路往上,望进了苏沐秋的眼里。苏沐秋的眼睛很好看,微微上挑的眼型,细密的睫毛,最重要的,是她眼睛里面亮晶晶的,叶修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她的眼里装满了星星”这种话也就在脑子里过了一瞬,剩下的全是“真TM的好看”。

“怎么?”苏沐秋有些好笑地看着握着她手发呆的人,“叫你擦碗。”

“呵。”恍惚了一瞬的叶修意味不明地勾了勾嘴角,有些自嘲的意味。随后嘴上说着“苏沐秋你居然还敢使唤你叶修大大”,手上却诚实地接过碗老老实实地拿过一旁准备好的干抹布擦盘子。

本想让叶修把苏沐秋带出去,没想到又多了一个人干活,陈果无语地扶额,捞了捞袖子正打算上去赶人,却被唐柔拽住。

别急,你看。唐柔眼神示意陈果继续看向两人。

哎哎哎有希望!陈果高兴地看着叶修擦完盘子后一只手快速伸出把苏沐秋的手从冰凉的水里拯救出来,另一只手抢到正在清洗的碗。

“我来。”叶修不容置疑的声音在苏沐秋身旁响起。

“开什么玩笑啊你……你……”会不会洗碗我还不知道?苏沐秋好笑地说了半句,剩下半句看着叶修把碗洗干净后吞入腹中。

看着叶修颇为熟悉的洗碗手法,苏沐秋突然有些心酸。都过了这么长时间……怎么还能不会洗碗啊……

当初跟自己差不多高的小屁孩……现在都比我高这么多了……

伸手环住叶修的腰,苏沐秋埋进叶修胸口深深吸了口气,烟味。

“苏……”沐秋你发什么疯。叶修看着莫名奇妙抱住自己的人,才要脱口而出的话因为感觉到怀里的人有些颤抖而止住。

然而下一秒他却又忍无可忍地开口——

“你别拿我衣服擦手啊苏沐秋。”

真是浪费我感情!陈果看着刚刚还抱着的两人翻了个白眼,颇有些“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的意味。

叹了口气,把两人赶出了厨房,一转头却又看见唐柔站在水池前面洗碗。

“你怎么也来凑热闹……”陈果扶额。

就见唐柔冲陈果眨眨眼,说:“多谢果果包/养之恩啊。”

陈果一听,乐了,大手一挥把干抹布一扔:“那你来擦碗吧!”

“好。”接到抹布的唐柔笑,答应。

“嘶……”陈果手伸进水池,水冰得身体一抖,又伸手开了热水嘀咕:“你们几个是不是傻,都不知道开热水……”

正好听见这句的苏沐秋脚步一顿,接着听见叶修小声在她耳边嘲笑:“傻了吧?”顺手捉住正贴在自己脸上取暖的苏沐秋的手,揣兜里。

“你有好到哪里去吗?”苏沐秋一脸嫌弃,在叶修兜里的手挣脱叶修却覆上叶修也好不到哪里去的、冰凉冰凉的手,心里好笑叶修这种时候还要给她暖手的行为,却不知叶修也在好笑着她。

苏沐秋,你怎么每次都能做出这么符合我心意的举动?

想着,叶修把自己的手指跟苏沐秋的手指交叉扣住。

而感受到叶修动作的苏沐秋稍稍偏了偏头,掩饰住了自己上翘的嘴角。

========================================================

“吃我一板砖!”包子入侵大叫着冲入怪圈。

“漂亮!”苏沐秋说着,在屏幕前不经意打了个哈欠,接着继续同叶修对包子入侵和唐柔这两个新人进行“打破埋骨之地记录”的细节操作训练。

现在为止埋骨之地的副本次数还未刷新,而且就算刷新了,这珍贵的次数也不可能完全交给这两个家伙去熟练掌握这个副本操作。

那既然埋骨之地不能练了,那就换一个相似的吧。苏沐秋叶修抱着这种想法想到了新手村的副本,骷髅墓地。

虽然这个大体跟埋骨之地不太一样,但仔细看还是能发现有一些相似之处。当然,最为关键的是它作为一个新手村副本没次数,随便刷。

说到骷髅墓地,这个副本虽然跟埋骨之地地形格局不同,但小怪类型和钻地出现的方式却极其相似。尤其是骷髅墓地的小怪随机分布出现,时不时就会模仿出埋骨之地的小怪布局。再加上叶、苏两人的控怪手法,虽说不上是跟埋骨之地一模一样,倒也是八九不离十了。

于是就出现了上面包子入侵挥舞着板砖的一幕。

唐柔要强,虽然是还是新手,但也知道这打法自己的缺陷在哪里,跟着苏沐秋叶修两人默不作声地努力着、学习着。而包子入侵这家伙虽然话是多了点,一会儿这一会儿那的啥话题都能说到,还自嗨得不行,却也是跟着叶、苏同着唐柔三人不离不弃地一直练。让人不得不感叹一句,这全是爱,一个小白对游戏深深的爱啊!

当又一次出副本,苏沐秋随手就想再点进去的时候被叶修伸手按住了。

先试探了下苏沐秋额头上的体温确定没什么问题,接着又是搂又是抱地把人带到楼上储藏间里。

被抱住的苏沐秋自然是明白了叶修的意思,一个劲地挣扎,恼怒地小声喊了几声“叶修!”,张了张嘴数次想对着叶修脖子狠狠咬下去,却就是没忍心。

但叶修也不是什么会对让苏沐秋按点睡觉这件事上妥协的人。

哎呦,媳妇不听话啊。叶修把怀里的人往上颠颠,感受到圈着自己脖子手臂紧了紧,张口调笑:“苏大大今儿这么主动?”

“放我下来!一会儿就是夜班的时间点叶修你作死啊!”

“老板娘批了的,一个人看场就够了,有你没你一个样。”

“不跟我商量就独自决定……”苏沐秋是真的有些生气,“叶修你是要上天吗!”

叶修把人压到床上,眼睛直视着苏沐秋看得直到苏沐秋不好意思地偏了偏脸。叶修则顺势笑呵呵地就着苏沐秋的侧脸“吧唧”亲了一口,随口就把苏沐秋话里的意思扭曲:“我有你就够了干嘛上黄少天啊。”

卧槽居然这么无耻地说垃圾情话……苏沐秋心里暗骂。

“……你还真是越来越不要脸了。”苏沐秋的头依然偏着不看叶修。

“谢谢夸奖。”又亲一下。

“滚滚滚滚滚!”苏沐秋把叶修推起来,伸手把身旁被子一拽把身体全数裹进去。

随后翻了个面背朝着叶修,略带羞恼的声音从被子里传来:“赶紧给我滚!”

叶修看着苏沐秋的样子笑出了声,下一秒在苏沐秋打算掀被子教训叶修的时候退到门边:“滚滚滚,这就滚。”

锁上门之前也不忘嘱咐一句,“好好睡啊”。

“……”苏沐秋埋在被子里不回答,内心为自己没有反抗成功找着各种借口。

才不是她不给力而是敌人的垃圾话太狡猾啊太狡猾!苏沐秋最后如是想到。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