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团子

QAQ 怎会如此

少年君子和仙女团子都是我! 都是我!

你是想要我左手的少年,还是想要我右手的君子,还是面前这个白白胖胖的仙女团子?∠( ᐛ 」∠)_

【修伞】我家叶修竟然是王子殿下·信以为真

 @修伞深夜60分 




_(:з」∠)_回家之后冷得我都不想打字……




现在才发真是对不起啊哈哈【毫无诚意的笑




叶王子X苏管家




———————————————




“……所以今天殿下就把花园弄成了这样?”苏沐秋扶额。他不过是今天请假去看了看住在外城的妹妹,叶修那家伙就把他辛辛苦苦一手修剪出来的花园给整得七零八落。




苏沐秋控制着自己看见一路被叶修摧残过后的花朵十分想要揍人的心情,优雅地迈着步子从门口走向书房。




他心里知道,这种时候他只会在那。




伸手整整自己的衣领,把着急赶回来而挽起来的袖子放下、弄平整,又掏出在便衣里的放着的怀表。




还有三分钟。




苏沐秋抿了抿嘴唇,外衣直接脱下一扔,拿起迎面而来的下人手里拿来的管家外套“哗啦”一下子穿上。




脚步不停,飞扬起的衣角在空中划出一个优美的弧度。




还有两分钟。




苏沐秋拿出外套口袋里的白手套带上。




一分钟。




拿走了餐桌上已经折好的小餐巾。




三十秒。




拿好迎面而来女仆餐车上的文件夹。




二十秒。




顺手摘下经过身旁的花朵插到上衣口袋。




最后三秒。




苏沐秋来到书房前勾起嘴唇推门而入。




“我回来了,殿下。”




“啧,苏沐秋你还真是准时。”叶修把手里跟苏沐秋兜里放着一模一样的怀表合上,语气里颇有些遗憾。




苏沐秋笑笑挑眉,附和着叶修走上前把文件递过去:“那还真是遗憾啊殿下。那么……这是今天的文件。”




叶修懒洋洋的伸手抽走文件,漫不经心地翻了几页之后扔给默默走到了他身旁的苏沐秋。




“你办吧。”




“殿下”苏沐秋内心咬牙切齿表面却笑得跟春风一样温柔,“我们打赌了的。”




“嗯,我赢了。”




赢了就有鬼了!约好的劳资明明要的两天假啊两天假!结果你一个口信说改规则说要在晚饭之前看到我就把文件给我全部处理了啊喂!




先不说才见到妹妹就要立马返程,单说文件这事……苏沐秋深深呼吸了一口,心里默念着管家守则,嗯,他不能动手揍叶修。




怎么也得他把脸伸过来再揍啊!




苏沐秋想着朝坐着的叶修右手放在心上弯下腰深深鞠了一躬。




接着狠狠出拳朝着叶修的脸,带出的气流微微吹起了叶修的发丝。




“哎?”叶修眯了眯眼睛伸手接住了这一拳,又顺着苏沐秋的力量把人带到怀里。




“就这么迫不及待接受惩罚吗,我的苏管家。”




———————————————




怕小伙伴们看不懂于是我具体来解释一下。




苏管家向叶修请假两天去看妹妹。




走的时候他们打赌。




如果苏沐秋在两天后【按时】回来叶修以后就自己审阅所有文件,而没有【按时】回来苏沐秋就要接受惩罚。(至于什么惩罚你们自己脑补吧嘿嘿嘿๑乛◡乛๑)




但是叶修耍了诈,派人捎了个口信结果苏沐秋信以为真,而且现在都还是这么觉得。




于是,他们之后干了些什么




你们懂得๑乛◡乛๑




对不起人民对不起群众这次我污了(捂脸)

评论(7)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