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团子

QAQ 怎会如此

少年君子和仙女团子都是我! 都是我!

你是想要我左手的少年,还是想要我右手的君子,还是面前这个白白胖胖的仙女团子?∠( ᐛ 」∠)_

【全职高手(伞哥性转BG)】一叶之秋 (连载ing)

新年快乐!!


【七十九】冬至吃饺甜掉牙

安静的环境下苏沐秋又有些昏昏欲睡,因为生病而发软的身体懒洋洋地窝在叶修怀里。

感觉到额前的软发被拨开,苏沐秋眼睛没睁,偏头小声说了句:“别闹,痒。”声音软软小小的,不同于平常,让叶修的心也软了半截。

不过叶修作乱的手没停,沿着苏沐秋姣好的面容游走,描摹过眉毛、眼睛、鼻子,最后停留在苏沐秋形状好看的唇上细细摩挲着。似乎觉得苏沐秋唇上的颜色太过苍白,叶修凑上去咬了咬。

苏沐秋终于睁开眼睛,看着叶修,眼睛里充满了无奈。而眼前之人大概是由于成功叫醒了苏沐秋,还一脸得意地捏住苏沐秋没有多少肉的脸不放手。

大概亲他一下就好了吧?苏沐秋不确定地想着,凑上去吻了下对方的嘴唇。

唇上的触感很明显,虽然不是第一次唇碰唇地接触,但两人的心跳依旧很快,颇有些要跳出来的感觉。

而一触即分的感觉让叶修丝毫都没有觉得满足, 扣住对方的脑袋、咬了咬对面人的下唇。

苏沐秋瞬间瞪大了眼睛,却在下一秒看到对方眼中的促狭后又立马闭上。细长的睫毛因紧张而颤动着,颇有些期待叶修下一步动作的样子。

见状,叶修又咬了咬苏沐秋的嘴唇示意她睁眼。

而这似乎成为了个信号,苏沐秋不仅睁开了眼睛,还不甘示弱地主动咬上了叶修的唇。

对于吻这方面还很稚嫩的两个人互相轻轻撕咬着,不小心还会磕到牙。

“嘶……”苏沐秋捂着自己的牙坐起来,“你行不行啊叶修!”

“你也不怎么样啊苏沐秋!”叶修也坐起来。

然后互相嫌弃的两个人下一秒就又纠缠到了一起。

一丝丝血腥味在两人口里蔓延,分不清究竟是谁咬破了谁的嘴唇,只知道不能在这件事上示弱,于是更加激烈地争夺着对方口里的空气。

交战的双方太过投入,忽略了细微的敲门声和开门声。

要不我们走吧?被两个人闪瞎了的双眼的陈果一脸尴尬地拽了拽同样尴尬不已的唐柔的衣角。唐柔回看陈果,一脸认同地点点头。两人不动声色地往后退。

另一边渐渐感觉自己力不从心的苏沐秋最后一口气也被叶修抢走,极力想摆脱叶修的纠缠却被叶修坏心地扣住后脑勺。

看着叶修欠揍的得意神情,苏沐秋手偷偷摸上了叶修的腰间,接着猝不及防地突然一戳。

突然被攻击的叶修差点一口气没上来:“咳咳咳!卧槽苏沐秋你谋杀亲夫啊!”

“哈……你才要谋杀我好吧?!”也不让我喘个气。大口喘气的苏沐秋眼神略略向门边一扫,突然就坐着不动像被施了定身术,几秒后嘴角挂着一抹有些尴尬的笑看着门口挥了挥手。

觉得不对的叶修立马转身,一眼就看到了大开的房门和正要关上门的陈果和唐柔两人。

陈果也尴尬地冲两人挥手笑笑:“本来想看看沐秋你怎么样了,顺便敲门叫你俩包饺子呢……今儿冬至……谁知道……”声音渐渐变小直至没有,随后偷偷又瞄了眼苏沐秋之前“光荣负伤”的脖子心里暗想糟糕。留下一句:“希望没有打扰你俩!”拖着唐柔就没影了。

而任何话还没说出口的苏沐秋深吸了一口气平复了下心情重新倒在床上,语气有些迟疑:“你说……她们什么时候来的?”

叶修索性也倒下去了,一脸无所谓地回答:“谁知道。”

互相看了看对方,也不知道是谁先开始笑的,总之是一个笑了另一个也没有原因地跟着笑,看着傻得很。

随后笑够了的两人肩并肩地躺在床上,苏沐秋的手悄悄靠近叶修的手,脸上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过的样子伸出小拇指勾住了叶修的。叶修勾紧苏沐秋的小拇指偏着头偷偷笑了。

两人谁都不说话。

最后苏沐秋的肚子叫了一声划破了寂静。

没有丝毫不好意思的苏沐秋侧着头看向旁边的叶修动了动勾在一起的小指:“吃饭去吧。”

叶修也侧头,勾了勾小指回答:“正好我也饿了。”

“那你倒是动一动啊……”啊我还想再躺会……包饺子啊……

“手指刚刚不是动了么。”躺下就不想起了啊。

“我说你倒是起床啊……”你先起我再起!

“你不是也没动呢么。”你先起我就起。

“……饿得起不来了。”

“抱你去?” 乛◡乛

“我起了!”

…………………………

收拾妥当的两人正打算下楼,就听见了二楼厨房里两个人叽叽喳喳的声音。

“小唐你看是这样吗?”陈果举起一张擀好的饺子皮。

“应该是吧?”唐柔接过看了看,“中间好像有点薄啊。”

“那这张?”又举起另一张。

唐柔扶额:“太厚了果果。”

真是要疯了!陈果恶狠狠地看着还没擀的小面团,今年突发奇想自己动手擀饺子皮,可谁知道这货这么难?要知道她和小唐两个只会包,虽然包的不怎么好看吧,但至少是她俩的乐趣!说不定那俩家伙会呢……不不不别想了陈果。陈果摇摇头,那俩货腻歪着呢!又想到沐秋脖子上的牙印,陈果狠狠压扁了一个小面团,心想着叶修也不知道下口轻点,她看着沐秋那个印子就觉得疼。

“我来吧老板娘。”苏沐秋捞起袖子走过去拿起擀面杖对陈果眨了眨眼,又转头向正在不动声色后退出厨房的叶修挥了挥擀面杖,“过来帮忙!”

“哎来了!”被抓包想偷懒的叶修颠吧颠吧跑过来。

“……你……你会吗?”陈果指了指擀面杖。

苏沐秋凑近陈果,伸手把她脸上的一道面粉擦干净,带着些许的笑意理所当然地回答:“我可是无所不能的苏沐秋啊。”

“那就交给你了!”陈果没注意手上还有面粉就伸手拍了拍苏沐秋的肩,留下了一个掌印。

“啊对不起!”陈果想要捂脸,又被苏沐秋眼疾手快的抓住手腕。

“老板娘你要是想直接变成白面超人就直说啊。”叶修也是带着笑意说着,伸手拍了拍苏沐秋肩上的面粉。

唐柔走过来接手,领着陈果坐到了包饺子的位置上,略带揶揄地看了看陈果后一脸严肃地拿起筷子对苏沐秋叶修两人说道:“开始吧!”

……………………

看着苏沐秋“刷刷刷”擀好的一堆面皮,陈果和唐柔咽了咽口水,拿起面皮互相看了一眼接着老老实实地包饺子。

而另一边的叶修不知道从哪儿找来了这么个小板凳,乐呵呵慢悠悠地包着饺子。

陈果看了一眼饺子,哎呦,还不错嘛!

感受到视线的叶修得意的晃了晃手里的饺子,像是在说“看看看,哥包的饺子!”

苏沐秋看到这决定揭一下叶修这货的老底,“别看这家伙现在包的这么好,原来包的可丑!”

“呦呵苏沐秋反了你了?”叶修挑眉。

“哎我说……”陈果无语地想要打断两人的对话,可惜失败。

“还不让人实话实说了?”苏沐秋挑衅,露出的小犬牙在灯光下反着光。

“苏沐秋你摸着良心说话,我那可是第一次动手包饺子!”

“你们先别……”打断再次失败。

“姐姐我第一次包的比你好多了!”

“呵。”你以为我会信?

“哼。”你爱信不信!

“卧槽你们老实听我说啊!”陈果忍无可忍拍桌子,飞扬起了一阵面粉。

“咳咳咳。”她挥了挥手驱赶飘扬的面粉,“我想说别光顾着包饺子啊!记得往里放……诶?我准备好的硬币呢?”

“放心吧果果。”唐柔冲她眨眼,“已经放进去了。”

“嗯。”陈果点点头,准备起身离开:“我再去拿点东西!”

“卧槽还放东西?!”忍无可忍的叶修开口,“金桔红枣花生……这还是饺子吗?八宝粥吧?”

“噗……叶修你不会是怕了吧?”苏沐秋笑。

“啧,我运气可不比你差啊。”

“比一下?”苏沐秋挑眉。

“好啊。”

“别把硬币吞下去了啊。”苏沐秋坏笑。

“苏大大是不是要担心一下自己的牙别被磕掉了?”

“走着瞧吧叶修!”

……………………

饺子煮好之后,一人一碗热气腾腾的饺子在大冬天吃起来真是让全身都暖呼呼的。

“卧槽……”叶修一口咬到带金桔的饺子,啧啧啧,这表情……简直没眼看。

“哈哈,还说运气比我好!”苏沐秋一遍幸灾乐祸一边也下口,不吭声了。

叶修看了一眼也嘲笑,“吃到枣了吧?”

直到最后,陈果都没发现有谁吃到了硬币,有些奇怪:“小唐你确定放硬……币了?”

唐柔看见苏沐秋吃下最后一个饺子后一把抓住叶修领子吻上去,愣了愣,接着看向陈果点头,表示自己确实放了没错。

而一吻结束后的叶修吐出嘴里被苏沐秋渡过来的硬币笑了。

“我赢了。”他笑。

“让你的。”

评论(7)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