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团子

QAQ 怎会如此

少年君子和仙女团子都是我! 都是我!

你是想要我左手的少年,还是想要我右手的君子,还是面前这个白白胖胖的仙女团子?∠( ᐛ 」∠)_

【修伞/叶苏】猜猜我是谁

*这是一个马甲众多的叶修如何追到苏沐秋的故事

游戏主播X游戏主播


第三章


“哇假的吧!我反向刷一刀!是吧他要开大了。”敌方李白迎面而来,刚打过虞姬一套技能还在冷却中的韩信想靠着双腿走掉似乎是件不太现实的事,“哎呀兄弟我要死了!”。

“哎——他有大招!走!”就在残血韩信马上归西的关头亚瑟一把拦住李白,韩信一技能跳走,“可以。”就近就刷了个猪。

既然没死,对苏沐秋来说就还可以浪,”不急,等花木兰过来,哎花木来没来,啊这里可以……应该是可以拿个他们家红吧。感觉花木兰过来了我小心一点。花木兰过来了。”小地图上,同样和花木兰呈包围之势的还有张飞。

苏沐秋当机立断放弃红buff往中路走,“把她引到这里,然后再跳出来是吧,把她引到坑里面来,这样这样她就不会杀到你。如果你刚刚选择直接跳的话她肯定可以抓到你,懂我意思吗?”

不老实的韩信从中路草丛又蹦向了自家蓝,“ 一定要把她稍微引诱一下,把她拉到坑里。她一技能都交了穿不了墙、没有穿墙技能的知道吧,所以你就像我这样操作就可以了。”

“好,继续刷兵,刷线然后拿红重新带节奏。”

“现在有泣血之刃了,这一辈子我可以再也跟泉水、跟泉水说再见了。一个玩的好的韩信啊,就应该是永远不回家的。”

“就是你拿到红有泣血之刃了,就不要回家了。你回家一次就打断自己节奏,懂我意思吧?”

“除非死,但是!这一刻!我把所有装备出齐了,我就不可能死啦!”

看着血量逐渐上升的韩信,苏沐秋二话不说开启了暴君,思路很清楚接下来该怎么打,“好吧李白在上面,我们把暴君一拿然后下路清线反野,一气呵成,然后他们就炸了。”

“惩戒,往这边走。有没有蓝,有蓝,直接拿蓝。拿完蓝后在草里面等一下,等下回有人过来拿蓝的。然后这个入草的操作就那个A一下开大招。”

说李白李白到,“是吧,开大招,一波上挑、拍一下,等他交一技能走,反向过去跟,这个人肯定要死。”

残血李白迎面碰到我方亚瑟被斩杀收割,而韩信则原路返回碰到了花木兰,“她过来了,然后我们再——哎呀噫呀呀呀,”韩信被花木兰重剑二技能推得动弹不得后见机二技能逃跑,“呀——噫!这里高渐离残血了!我很兴奋。过去。啊呀他开大招,我走了。我反向出去!刷一刀减个速。”

韩信到了中路二塔,诸葛一个大招给了对面虞姬,没死,血也没残,苏沐秋有些可惜,“哎呀抓不了抓不了,快快快推塔。然后他们家红刷了,然后去反他们家野。就是……当你有优势的时候,就赶紧把他们家野清干净,他们就没有地方发育了,懂我意思吧。”

“很尴尬,看不到弹幕啊我不知道怎么跟大家吐槽了。你们让我看看弹幕好不好!谢谢各位谢谢各位。继续刷。”

【Your team has destroyed the turret】

“回自己家拿蓝,拿蓝。买双鞋往蓝buff这里走,刷波蓝。然后等一下……等一下我看一下怎么操作啊。嘶……这个时候我一般出暗影战斧,因为破甲、破甲高的话就好刷。”

“好正向挑到高渐离,开启大招。看这边,还没有跟,反向A一下反向一刀,哇这个真,这边好多人,哎呀老哥!等!!”

混战中韩信跳开了花木蓝的沉默、李白的大,却没有逃过虞姬的大,然而幸运的是虞姬一技能没打中,让我们素有“韩跳跳”之称的韩信再次逃生。

“哇反向,吃药。下路带。哦?他们蓝buff好了,先拿蓝。拿完蓝后带线。残血不要回家,千万千万不要回家,你如果玩个韩信不停地想念家乡那就没办法玩了懂我意思吗。”

太过认真,发丝不知不觉挡在眼前,苏沐秋松开手机呼啦了一下看向电脑,眨眨眼睛,“游戏结束”。

舔了下已经有些发干的嘴唇,冲着摄像头“嘘——”了一声——敌方认输。

【Victory】

首战告捷,苏沐秋不禁跟着自己的伴奏晃了两下表示开心,弹幕也再次开始跳动:

“对面李白心态都炸了!”

“苏苏苏苏游戏头像是你吗?”

“666实力带飞。”

“第一局韩信实力躺赢。”

“啊?头像是我吗?”苏沐秋看了一眼自己游戏用作头像的妹妹照片,毫不犹豫地承认:“没错是我。买家秀与买家秀见过没?哈哈可以继续继续。”


……

另一边嘉世的一个房间里,叶秋大神照常上线。


叶秋此人,可以说是十分神秘了。跟苏沐秋不同,他键盘打游戏从来只露一双手,声音都很少出过,也没有什么自带音乐列表和BGM,可以说他唯一的BGM就是游戏音乐。

而所有人不知道的是——

他直播时间永远只在苏沐秋开播之后,耳机里连接的并不是游戏音乐,是苏沐秋的直播。

=====

未完待续

明天更新看心情

PS: 哇都没有评论你们是不是都不爱我了QAQ

评论(10)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