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团子

QAQ 怎会如此

少年君子和仙女团子都是我! 都是我!

你是想要我左手的少年,还是想要我右手的君子,还是面前这个白白胖胖的仙女团子?∠( ᐛ 」∠)_

【修伞/叶苏】猜猜我是谁

*苏苏生日快乐!

*这是一个马甲众多的叶修如何追到苏沐秋的故事

游戏主播X游戏主播


第二章


“很多人都说我是靠手艺吃饭的。错!”苏沐秋摆摆手,“靠脸吃饭的。”

这自信的小表情,让弹幕忍不住飘过一阵“我看你是靠不要脸吃饭的”。

“谢谢糖糖,谢谢酥糖,感谢你们。”

“尽量尽量,有一天我要出道了,肯定会记得你们的。什么什么?巴啦啦小魔仙天团?不不不,怎么着也得是个亚洲F4啊是吧。”

“等头发再长点,走在大街上,看着背影人家就会喊:美女美女,你鞋带散了!”

“啧,”苏沐秋摇摇头,“这个东西都没办法回答的,懂我意思吧?”

“习惯就好,你们……有些人可能第一次看我直播不太习惯,慢慢你就会享受这种、这种我长发飘飘的快感。”

【欢迎来到王者荣耀】

【敌军还有五秒到达战场,请做好准备】

“嘿嘿,好好玩,我都有点忘记怎么直播了。”

【(韩信)我拿BUFF,谢谢】

“我拿buff,谢谢。我这第一盘在这个兴欣平台上直播,可否让个红?反蓝就算了,是吧。哎,先求波稳。”

“他们……他们应该在……我不知道他们在干嘛,先刷就行了。我怎么感觉手有点软。”苏沐秋突然大叫一声,“哎兄弟!”眼见着红buff就要跟着钟无艳走了,随即又松了口气拿到了,“好人……可以,完美分经验。”

这个时候苏沐秋右手往前一伸,左手自如操纵韩信再去拿蓝,“当有人、当你玩韩信的时候有人分了你经验,啊,你就应该像我这样处理,是不是。处理来,哎他想拿我的这个、这个额,这个是把,拿我的这个。”

韩信上挑没挑到在自家蓝buff草丛里躲着的张飞,但毕竟已经二级,那也是能把对方削掉三分之二血的存在,结果就在张飞要走的时候对面李白来了。

“嘶完了完了完了,哎!等一下!我的!” 没抢到蓝,但对面也没抢到。己方亚瑟拿到了。

“啊……没关系可以杀,”看着残血张飞苏沐秋心动了,眼见着李白折回立马改了口,“哦我不能杀,”我方诸葛挡在了李白前他又有了莫名的自信,“哦我可以杀。”却没料到被赶来的虞姬一箭射死。

【(虞姬)第一滴血(韩信)】

苏沐秋倒吸一口气,仰倒在靠背,佯装淡定拿水喝了口,又装作不在乎的样子说了句“无所谓。”引得屏幕上“哈哈哈”和“2333”自成一片,其中还不乏老粉丝打出了“日常一血(1/1)”。

【An enemy has been slain(我方诸葛击杀张飞)】

苏沐秋头发一甩,又开始了满口骚话:”如果在兴欣第一天不打逆风局,第一局如果不是逆风局,怎么体现自己的实力所在呢。这都是很正常的好吗。”

【An ally has been slain (敌方高渐离击杀诸葛)】

【An enemy has been slain (我方亚瑟击杀李白)】

【An enemy has been slain (我方钟无艳击杀虞姬)】

【Double kill(我方钟无艳击杀高渐离)】

“……送一血是我的准则,如果打这种游戏不把一血送出去,那你还玩个球的韩信,是不是?总是很多人说韩信很强,顺风强。错。我们现在要证明韩信即使送了人头后依旧也秀的起来,懂我意思吧?”

“所以……不要慌,当我们送掉一血,拿不到buff各种逆风的时候,你就看我怎么操作就对了,好不好。”

“哈哈?主要是弹幕太多了我看不过来,不知道大家说什么好紧张啊。谢谢谢谢,谢谢大家,我知道大家都在刷礼物呀,谢谢大家谢谢大家。”

“安心刷,不急。”

“这个红要不要给他,哎没来,算了算了。当你这个韩信第一波就是、就是第一波被别人反了野,你就老老实实安心刷一波,从下往上刷,把这个野怪全部刷完,把这个节奏调整一下就好了。你、你、就是你死过,就不要急,安心刷。”

“哇靠我居然结巴了!完了完了完了,我觉得我今天有点小紧张啊。搞得我发挥都要不正常了。”

【An enemy has been slain (助攻我方亚瑟击杀李白)】

“可以的可以的,毕竟拿到人头了。”苏沐秋头都没抬,哪里见得到屏幕上一水的说他“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看看上路,上路抓一下,反向挑虞姬,拉一下划到张飞,走了,他开大招,等下二技能。刷兵,这个虞姬等下肯定要开二技能,你开大招没有意义的,你打虞姬永远只能打一套,她交二技能你有机会杀她,她不交二技能你想都别想。这就是我这个觉得抓虞姬的经验。”

“弹幕还卡在哈哈哈?这是最骚的你知道吗。”苏沐秋笑,“可以,继续刷,想一下,这边抓不抓得到人,张飞开大,我们往后面走。”

【(韩信)发起进攻】

“高渐离这边开大没有,没有开大,我直接上挑张飞,A一下开启大招,这个、这个张飞就死了。死了后这边这个高渐离石化了,A一下再刷一刀这个人死了。往上看,这边有个残血,你这个时候吃口药蹲一下她,这个残血说不定在这里。”

果不其然,韩信在对方红buff草丛碰到了虞姬。

“反向、A一下、上挑、A两下,这边开二技能肯定走了,她没有开二技能走!”

【You have slain an enemy(我方韩信击杀虞姬)】

“嘻嘻~”

==========

未完待续

明天更新

PS:不行了不行了人老了电脑前打字久了脖子疼ORZ 断电前最后一发

哇突然发现这个这个苏苏一个人说话就能撑起一章……我有点慌QAQ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