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团子

QAQ 怎会如此

少年君子和仙女团子都是我! 都是我!

你是想要我左手的少年,还是想要我右手的君子,还是面前这个白白胖胖的仙女团子?∠( ᐛ 」∠)_

【修伞】建国后粽子不许成精

*小短篇

》》》》

“端午特价!端午特价! ”熙熙攘攘的人群里大多数的顾客都中了商家们的阴谋趁着端午的特价在超市抢购。

叶修例外。 

作为人精和平大使,他此行是来找一只闹脾气离家出走的粽子精。

正逢端午,粽子的两大家族——咸党和甜党就又开始内战,你缺我一口,我扒你一块的,打到露出原形馅料四溅。啧啧啧,真是目不忍视目不忍视。他家的粽子也不例外,别的不在乎,一说吃咸的甜的急了,这不,还得把人哄回家去。

叶修顺着你挤我一下我推你一下的人潮走到了装粽子的冰柜前,大家伙挨挨挤挤胳膊也在打架,叶修把手放在粽子上正打算一个个摸过去,就看一个粽子在一堆伸出的手间艰难地躲避、翻滚,叶修心下了然,看准时机伸手一抓。

 带着温度,跟其他的粽子不同,粽叶下软软的,叶修没忍住捏了捏,立马就感觉手指被咬了一口。粽子精的老脸红了红,小声骂了句不要脸。

 叶修挑了下眉,没管。正打算带着粽子精走人就被工作人员拉去称重贴标签。

粽子精极不老实,特意压了称,一个粽子堪比五个粽子的重量,让工作人员一度非常怀疑人生。 

叶修伸出了一根指尖压制住了想要在称盘上翻滚的不老实的粽子刚想开口,就看粽子仿佛煮开了般胀大一圈,却乖乖地不动了。

 看着称盘上又重了不少的重量,叶修叹了口气,“就这样吧,不用换了,谢谢啊。”然后带着价钱一个顶十个的粽子滚去排队付账。

 怕闷到粽子精,叶修一出超市就找了个不起眼的角落把精放了出来。

 粽子精宰了叶修钱包一顿却觉得还是气不过,化成人狠狠踩了脚叶修,跑回家去了。

 叶修没法,慢慢悠悠地跟在粽子精背后,不近也不远。有些事嘛,到回家解决也不迟。

 

家里

 “你脑袋上怎么回事啊苏沐秋?”叶修看着苏沐秋脑袋上一撮绿毛十分之无奈,“没道理端午节我吃个粽子你就绿了啊。”

 苏沐秋很严肃的拍开了叶修想要搭上肩膀的手,反嘲:“这不你说要想生活过得去,生活就得带点绿么啊兄弟。“

 “嘿我还说过法律规定建国后不许成精呢你怎么不记得?”

  “对啊对啊,“苏沐秋点点头骄傲地掏出了自己的身份证,“所以我特地找人把成精年份改到了建国前。”

 “所以你到了法定成年精年龄了?”

 “那可不。”苏沐秋点点头,想着能把叶修的话怼回去心里美滋滋的。

 叶修一听心里同样也是美滋滋的,把这苏粽子精的绿皮外套扒拉了下来,人往床上一推压了上去,“那我就能放心吃粽子了。”

 粽子精拼死反抗:“你不在乎是咸的还是甜的了?”

 “不在乎不在乎,是你就行。”

 “还吃别的粽子?”

 “不吃了,就吃你。”

 “哼。”

 “别气了,你可是我花大价钱买回来的。”

 

*六一快乐大家吃粽子了吗?(咦?

评论(10)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