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团子

QAQ 怎会如此

少年君子和仙女团子都是我! 都是我!

你是想要我左手的少年,还是想要我右手的君子,还是面前这个白白胖胖的仙女团子?∠( ᐛ 」∠)_

【修伞】我想袭个警

小短篇

》》》》

这是苏沐秋第二十八次装作不经意路过这个安检口了。

这阵子他每天下班特地绕远从兴欣站的地铁口走到嘉世站,为的就是那里特警小哥——手里牵着的拉布拉多。

金毛拉布拉多很乖,链子被特警小哥漂亮修长的手指握着,乖巧地坐在特警小哥脚边盯着来来往往的行人,尾巴时不时晃着,偶尔累了趴在地上吐吐舌头,然后安检小哥就会蹲下身,揉揉它的脑袋。

是啊,这么好看的手,如果他也能被揉揉头多好。啊不对,要是能摸摸那只拉布拉多该多好。苏沐秋纠正着自己心里冒出的小想法,状似淡定地向安检口走去。

刚到安检口,就见着趴在地上生无可恋吐着舌头的拉布拉多“蹭”地坐起,欢快地摇着尾巴——其实吧,拉布拉多的记忆力自认为挺好的,它有个小秘密,就是每天的这个点都会有个气味好闻的青年走过,而当他走过的时候,主人的气味就会改变。作为一只知识渊博上过训练课的拉布拉多,它当然知道这是什么味道——荷尔蒙啊汪。它是一条贴心的狗子,也嗅到了青年身上味道的改变,顿时精神了起来,尾巴欢快的摇晃起来不住自得——主人的未来就靠它了。想着,拉布拉多看了一眼眼睛一亮、站姿稍稍精神了一些的特警,吐了吐舌头又趴下了。

苏沐秋像往常一样跟着前面的人群一同把自己的公文包放在传送带上,看了一眼趴在地上摇尾巴的拉布拉多在心里暗自好笑,随着人流前进的同时眼神不自觉地就顺着狗链向上从特警小哥的手看到了特警小哥的脸。

特警小哥似乎也在看这边,苏沐秋一抬眼就撞上了特警小哥的视线,拿起公文包对特警小哥笑了笑就打算走,结果没想到再一迈步的时候发现被拉布拉多咬住了裤脚。

这下就不好了,这可是警犬,难道他带了违禁品?苏沐秋疑惑地同时内心却隐隐有些雀跃。抿了抿嘴唇压下有些扬起的嘴角,苏沐秋看向特警。

这时候手好看的特警小哥也开了口,对他笑笑:“能等下么?我们需要重新检查一下。”

“啊?嗯好。“苏沐秋点头,双臂张开任凭特警小哥摸来摸去,心里期盼着时间慢点、再慢点。不知道是不是错觉,苏沐秋觉得这个小哥检查得尤其仔细。

“你叫什么名字?“特警小哥状似不经意却又公事公办地问。

以为对方在例行公事的苏沐秋实话实说:“苏沐秋。”

“职业?“
“律师。“
“年龄?”
“27。”
“婚配?”
“否。”一问一答的苏沐秋终于发现了不对劲,玩笑般脱口而出,“这是在人口普查么特警小哥?”
特警接过苏沐秋手里的公文包递给同事复查,随后勾起嘴角对苏沐秋点头:“你好,叶修。”

苏沐秋点点头,被特警小哥的目光看的有点脸红,眼神偏了偏,看向乖巧得不得了放开他裤脚的拉布拉多,有些手痒,带着有些期盼的眼神再次看向特警小哥,问能不能摸摸。

特警笑笑递过了公文包:“不能。摸了算你袭警。“

苏沐秋接过,就看着拉布拉多小眼神瞅着他,大尾巴不住地摇啊摇啊,又有些舍不得,就蹲下身,把手放在距离拉布拉多头顶十几厘米的地方,没想到的是,拉布拉多自己凑了上来。

苏沐秋抬头看特警,声音里带了些笑意:“那这样呢?这算不算是袭击公民?“

特警还是笑:“不算,算卖萌。“

嗨呀好气,苏沐秋心里一阵无语,想了想又笑了起来,站起身凑到特警耳边,“特警小哥……叶修……”

“嗯?”特警本身放松的站姿骤然绷紧,带着一丝丝的紧张。

“你好可爱呀我可以亲你一口吗?”

特警笑笑,脱口的却依然是:“不行,亲我算袭警。”

可行动上却不是这么告诉苏沐秋的,苏沐秋的脸距离叶修也就十几厘米,叶修凑过去亲了一口。

苏沐秋又问:“这算袭击民众吗?”

叶修也笑:“不算,是我想追你。”


PS:灵感来源于微博的一个段子。

*叶叶生日快乐!(虽然迟了还是要说😂

评论(8)

热度(2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