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团子

QAQ 怎会如此

少年君子和仙女团子都是我! 都是我!

你是想要我左手的少年,还是想要我右手的君子,还是面前这个白白胖胖的仙女团子?∠( ᐛ 」∠)_

【修伞】我知道你不知道01

橙光虚拟真人游戏AU


当科技越来越发达,VR游戏无法再满足人们日益增加关于虚拟现实的要求,这个时候,虚拟真人游戏出现了。

如今各种虚拟真人游戏层出不穷,最火的就是目前为止名为“荣耀—你来不来”的一款攻略游戏。

是的,攻略游戏。

所有人以自己真实样貌在荣耀世界生活,随机抽取身份,任务随机发布,你的一举一动都将会将自己与被攻略人物的结局带入不同的走向,这也就是为什么这个游戏越发红到发紫的原因。

而且,没有攻略。

越是没有攻略的游戏,就越让人好奇,游戏攻略大师苏沐秋也不例外,在游戏开放测试的最初就买了游戏仓。他很是好奇这个游戏宣传出来的“没有攻略”是怎么个没有攻略法,游戏仓一到就迫不及待带着三支营养剂躺进了游戏仓。

》》》

苏沐秋睁眼从床上醒来坐起,点开了眼前漂浮在空中半透明的游戏面板:
姓名:苏沐秋
性别:男
性取向:未知
属性:未知
攻略人物:未知
金钱:0

苏沐秋看着面板本能地感觉有些不对,但似乎又没什么不对。
又仔细一看发现了个关键问题——没钱!

来不及哀嚎一声运气惨淡,就听到了伴随着“蹬蹬蹬”的敲门声的另一个声音——

“哥,起床了!”

“叮咚,系统提示:您得到了一只妹妹。”

游戏面板亮了亮,就被关掉了提示声。

苏沐秋摸了摸下巴,若有所思地来了句:“看来是兄嫁?”

面板上随及出现了代表可疑的沉默的六个点,随后一字一字停顿出现的几个大字仿佛在嘲笑他的思路错的有多离谱——

“亲妹妹,不可攻略人物。”

哦吼?还挺智能?苏沐秋挑眉。

啧,他现实生活就孤家寡人一个,到这没钱不说,现在又有了妹妹,也不知道能不能当个好哥哥带着他的小拖油瓶活下去哦。

从床上一跃而下,苏沐秋回答:“来了!”

》》》

快速开门造成的气流把苏沐秋本来就因为初始设定没什么美感的乱毛吹起了一撮,刚睡醒的样子有种特别的凌乱美。

两人均是一愣。

好像!

这……就是他妹妹的样子?

嘿不愧是我妹妹,这么漂亮,随我随我。

苏沐秋眼眸亮了亮,立马就暂停了游戏点出了面板打算全方位截图。

而女生保持着动作一动不动——这代表了她是一个名副其实的NPC。

心满意足地截够了图,苏沐秋把面板关掉,笑着伸手点了点女生的额头,十分自然地越过女生去往厨房,“饿了吧沐橙,想吃什么?”

没有任何的犹豫,他似乎就是知道女生的名字,开口就叫得亲切。

女生捂着额头在苏沐秋身后噗嗤一下笑得像只偷到了坚果的小松鼠——

这就是她的哥哥吗?
有种赚到了的感觉呢。

》》》

围上围裙煎蛋的苏沐秋有些疑惑,他怎么知道“妹妹”的名字?难道随口一说就能设定npc姓名吗?

但隐隐心底有个声音告诉他:如果他真的有个妹妹,那一定会叫沐橙。

“苏沐橙?”

“嗯?”女生在厨房门口探出了半个身子。

苏沐秋端起盘子冲门口不好意思地笑笑,“开饭了。”

》》》

“我天,哥你这么多年的手艺一丢丢都没怎么变过。”苏沐橙戳着盘子里黑不溜丢的煎蛋不满地说。

苏沐秋讪笑着挠了挠头,他都是一个人过了不知道多少年的单身狗了,要那么好的厨艺干嘛?

“能吃就行,能吃就行,咱不在乎那么多啊。”

“那也经不住你这么没长进的厨艺天天摧残啊。”苏沐橙双手捧脸,发出了bulingbuling光波。

猝不及防被亲妹萌上一脸的隐形妹控苏沐秋差点没把持住内心的小人捂心口倒下,但还是及时保持了人设。

他脸微微红着不好意思地转头,“知道了,我会好好学的。”

殊不知这副样子让对面的苏沐橙也萌了一脸,给了苏沐秋一个大大的笑脸:“哥你最好了!”




*新坑happy!◝( ˙ ꒳ ˙ )◜

本篇客服请拨打:xxx xxxx 1143

评论(15)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