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团子

QAQ 怎会如此

少年君子和仙女团子都是我! 都是我!

你是想要我左手的少年,还是想要我右手的君子,还是面前这个白白胖胖的仙女团子?∠( ᐛ 」∠)_

一叶之秋【八十四】中

【八十四】中


“A区1号,完全没有人的地方,那边坐着去吧。” 叶修说着指了指仿佛真空地带一般的A区1号机周围,“安全得很。”


“你俩呢?”


叶修炫耀一般地冲着无烟区和吸烟区交界空出来唯二的两个连坐夜班座位努努嘴,“喏,那俩。”还冲着通风口,简直是黄金地带。



“不过去一起啊?”黄少天指指自己位置对俩人说,“那边空位也不少。”


“这不得值夜班呢么。”叶修说。


“何必这么委屈自己?你的水平也不至于沦落到退役吧?再说了,你怎么这么突然就退役了?”黄少天一连串的疑惑就这么问出来了,想这也是目前很多职业选手的疑问。


叶修刚想转移话题,就被苏沐秋拍拍胳膊给笑着抢了白反问回去:“你说呢?”


“你们不会想搞事情吧?”黄少天听着苏沐秋的反问,不禁就想到了这个。


“……你才搞事情哦,我们可是良民呢黄上天。”苏沐秋摊摊手,”从来都是事情找上来让我们搞。“


”哎呦我去,这什么名儿啊,我可是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被你家那位借口叫来刷埋骨之地记录就算了,啊不对不能算了,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来见见你,你就是这么对我的啊苏沐秋?名字这事就这么忘不掉了吗。“黄少天骂骂咧咧地抱怨,”这事还都怪你的传染性手癌,这不就一激动介绍名字的时候打错字了么……“


”饿吗?“ 苏沐秋戳戳叶修。 


”有点。“叶修点点头。


”等会儿泡碗面吧。“


”好。“


!!有吃的!黄少天话锋一转,”嘿你俩看看我啊,给我弄点吃的啊,我这宵夜都没吃就来了。“


”来来来,啃包榨菜?“叶修扔过去一包榨菜。


”去你的。“就给包榨菜?黄少天一巴掌把榨菜抽了回去。


”再来两根火腿肠?“苏沐秋抓了两根火腿肠放桌上。


”再来碗泡面!“ 黄少天双手抱胸,嘚瑟的小样仿佛自己是个大爷。


“喏,给你。“一桶泡面又被放了上来,叶修手指了指还亮着灯的饮水机,“自己泡去吧。”

“给泡个面呗。”黄少天指了指自己看着两人,“我可是被请来的外挂啊。“


”要吃就自己去。“叶修摆摆手,”我可只给沐秋泡面。“


”那……“黄少天转了转眼睛。


”没用的我也只给那家伙泡面。“苏沐秋配合着叶修朝着黄少天摊摊手。


得,猝不及防被塞了口狗粮,我走。


黄少天不抱指望了,嘴里说着”算了算了“但终究还是没抵挡得住肚饿的诱惑揣着两根火腿肠抱着泡面颠吧颠吧跑去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后去了A区1号。




* 迟到的3.7快乐


评论(24)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