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团子

QAQ 怎会如此

少年君子和仙女团子都是我! 都是我!

你是想要我左手的少年,还是想要我右手的君子,还是面前这个白白胖胖的仙女团子?∠( ᐛ 」∠)_

【修伞】别拿五子棋不当运动 3

自从知道五子棋还有聊天这功能,苏沐秋和这无敌最俊朗打发时间的主战场就从棋盘转到了对话框。之前顶多一局棋二三十分钟,现在要不是棋盘大小是有限的,碰到没事他俩没准儿能一盘棋下他个两三个小时。

这五子棋设计的还挺人性化,一般来说双方出棋时间是规定好了的,规定时间一方不下,系统随机指定位置。但这个游戏却不一样,不仅没有了限制的下棋时间,还可以保留棋局,更是还可以创建外人无法观战的私密棋局。

而自从有那么几个人无意闯入观战,看着对话框里他们的你来我往和进展龟速的五子棋,吐槽了句:“你们是在下棋还是约会啊?” 苏沐秋和那个无敌最俊朗就开始有了跟对方下棋专门的房间。

一开始苏沐秋还挺不习惯,对着无敌最俊朗吐槽说这更像是在约会了。然后无敌最俊朗也不知道是不是脑子吃错了药,给他发了个抛媚眼的表情说:“就是想跟你约会呀。”

苏沐秋笑嘻嘻回了个“再见”的表情,没说话。对方一时琢磨不透他什么态度,也就轻轻揭过了这页,没再提。

到后来,跟无敌最俊朗下棋的时间就成了苏沐秋每天最放松的时间,也是第一次他这么信任一个不知名网友,大大小小的事都愿意跟他分享分享。而那个无敌最俊朗似乎也挺乐意知道他平常生活里的琐事……虽然总是错觉他语气总是带着股嘲讽劲儿,但不妨碍他人还……不错吧。

【无敌最俊朗】咱聊也聊这么多了,说到底你是为啥玩这游戏的啊?【wink】

这无敌最俊朗不提还好,一提苏沐秋就又开始话唠了,他自己还觉得有些奇怪,不知道为什么平常轻易不跟人说的事情,到了网上,偏偏跟这个人说的欢乐。一不小心噼里啪啦打了一大堆字,还亏得对方能耐住性子快速看完给他回复。

有次他忍不住问了,说我一口气打那么多字他是不是看起来会不会烦。结果无敌最俊朗发个叼着烟看起来牛逼哄哄的表情说了句:“没事,你这不算什么。我有个同事打起字来大段大段标点符号都不带打的。”

好嘛,感情他这还不是话唠之极致。不过……

苏沐秋捧着iPad歪了歪脑袋,他是不是有些太过在意这个无敌最俊朗的想法了呢?

————————

#不要指望叶修掉马的那一天了,我是不会写的(咦?#

*来为tag添砖加瓦!w


评论(8)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