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团子

QAQ 怎会如此

少年君子和仙女团子都是我! 都是我!

你是想要我左手的少年,还是想要我右手的君子,还是面前这个白白胖胖的仙女团子?∠( ᐛ 」∠)_

【修伞】飙新立异· 浅吻

 @修伞深夜60分 




是的没错我又复习回来了【趴




憋管我我写完脑洞才有动力继续去复习!(喂。。。




赛车手主题。。接【不药而愈】【趴




===========================================




“哎哎哎苏沐秋你别走啊!”叶修拉住一股脑儿往赛车练习场冲的苏沐秋,“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吗。”




“呵。”苏沐秋冷笑一声停住脚步,“叶修你可真够可以的,拿这种事情开玩笑!”




苏沐秋脸上还有被衣服擦出的印子,眼睛有些红,整个衣服也乱了,衬衫皱皱的,袖子还湿了一片。




满脸嘲讽地看着叶修,效果却因为整个造型而大打折扣。




“还有你,苏沐橙。”苏沐秋调转枪口朝着跟在叶修身后的苏沐橙。




但苏沐秋顿了半天,终究也没舍得教训自己的妹妹,叹了口气,走上前揉了揉妹妹的头发无奈的说:“我才是你亲哥啊沐橙……”




“哥……”




听见这话的苏沐橙瞬间泪目扑到苏沐秋怀里。




“……对不起。” 




听着自家妹子闷闷地声音,苏沐秋拍了拍沐橙的背,自发把罪责全部推到叶修身上,那理所当然的语气让站在苏沐秋身旁的叶修咂舌。




“没事,都怪叶修。”




被点到名的叶修无语望天,好吧好吧都怪他。那一脸“认命了”的表情让偷偷摸摸抬头看了眼叶修的苏沐橙险些笑出声来。




苏沐秋当然也注意到了叶修的动作,不过翻了个白眼以示自己的不屑之情,随即语气温和地问自家妹子:“今天还练车吗?”




“练练练!”苏沐橙小鸡啄米似的点头,生怕自家哥哥等会儿又被叶修拐走,还美其名曰是培养默契。啊呸!有本事不要在她面前培养什么鬼默契啊喂!




毅然决然地拉着自家哥哥手走向车库的时候,叶修也紧追不舍。




“哎苏沐秋。”




“苏沐秋苏沐秋苏沐秋?”




一个劲儿地叫着苏沐秋的名字,也不说是什么事儿。




苏沐秋被叫的烦了,回头先是瞪了叶修一眼,看到后者乖乖闭嘴之后开口:“你谁啊!”




“叶修,我叫叶修。”




沐秋终于肯理他了,叶修心里真是一把鼻涕一把泪啊。




“不认识!”苏沐秋斩钉截铁地拒绝。




“你老公都不认了?苏沐秋你可以啊。”叶修“呵”了一声说。




“哎呦呵。”苏沐秋挑眉,停住脚步先安顿好自家妹子。




“沐橙你先去选车,我等会就来。”




“嗯……QAQ”哥你要坚定立场不要被拐走啊。




苏沐橙恋恋不舍地走进车库,然而……刚进车库就躲在一旁地门缝里偷着看,准备时刻冲出去保护自家哥哥。




嗯,刚刚哥哥还教育她了。叶修你就别怪我破坏你好事了啊……




另一边苏沐秋抱着胸靠在墙上:“解释一下老公的问题啊,叶修。”




“啧,苏沐秋你连中国话都听不懂了吗?”




“我俩分手了。”苏沐秋直视叶修,语气正直地不行。




“那就再复合。”叶修语气随意,手不自觉摸进上衣口袋。啧……没烟了……




“我俩就没在一起过好吗……”苏沐秋扶额,顺手把装在自己兜里,永远都在给叶修当备用烟的软中华扔过去,还小声嘀咕了一句:“你个老烟鬼。”




“某些人不就喜欢老烟鬼?”叶修调笑。




“某些?叶神魅力挺大啊。”苏沐秋挑眉。




“不用某些,某个就够了。”叶修拿出打火机,点着了根烟叼着。




“哪一个?”明知答案,苏沐秋却还是要问。




“算了……”叶修吸了口烟,故意慢悠悠不说话。




直到苏沐秋又问了一遍。




然后他笑着又吸了口烟,把烟含在口里,吻上了苏沐秋。




“这个啊。”












































而被叶修渡了一口烟的苏沐秋想都没想就给了叶修一脚。




“叶修你大爷的!”








#论叶修如何实力作死XD#

评论(5)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