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团子

QAQ 怎会如此

少年君子和仙女团子都是我! 都是我!

你是想要我左手的少年,还是想要我右手的君子,还是面前这个白白胖胖的仙女团子?∠( ᐛ 」∠)_

【修伞】狐假虎威· 太子妃

 @修伞深夜60分 




果然复习有助于开脑洞吗?




_(:з」∠)_




看到今天的关键词“太子妃”就想到了这个小故事。。。








设定是靴猫大大 @靴下猫腰子 的_(:з」∠)_不知道让不让用有点方啊……




就是叶狐狸X苏老虎(荣耀岛上的小崽子上面的动物原型QAQ)




这是一个关于叶狐狸怎么把苏老虎拐回家的故事【脑洞太大了吧喂!




嗯,那就开始吧(๑و•̀ㅂ•́๑)و✧




———————————————




荣耀岛上的苏沐秋老虎每天都要巡视自己家门口的领地,虽然领地不大吧,按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那也总比没有好不是吗?




而今天,苏沐秋在自己领地里发现了个外来者——一只狐狸。




那只狐狸躺在一棵树下闭着眼休息。




苏沐秋抖抖身上跟沐橙打闹时沾上的草,昂首挺胸地朝着树下那只狐狸走去。




走近狐狸,苏沐秋发愁了——这狐狸居然没有醒QAQ




怎么办怎么办?苏沐秋绕着狐狸走了一圈,又一圈。想走开去巡视其他地方吧,又担心这只闯进自己领地的狐狸会对自己妹妹怎么着,最后苏沐秋还是决定好好看着这只外来狐狸,于是前脚交叉,趴在了狐狸旁边。




趴着趴着,苏沐秋老虎就因无聊而睡着了。




他是被个湿乎乎的舌头给舔醒的。




“……你干嘛!”突然惊醒的苏沐秋跳起,还因为没站稳而后退了几步。




看清了是那只狐狸的时候,恢复淡定,抖抖身上的毛,自认为威武霸气地朝着狐狸呲了呲牙,喉咙里发出声音警告。




“我叫叶修。”狐狸没什么自己见到了老虎的意识,特别淡定地说。




“哦我叫苏沐秋。”常年礼貌对人(?)的苏沐秋下意识地回答。




“你到了我的领地。”他接着说。




“哦。”叶修狐狸回答。




“在这一带,我还是说的算的。”苏沐秋拍拍胸,脑袋扬起,带着点小炫耀。




“哦。”叶修狐狸依旧没什么表示。




“这是我的地盘。”苏沐秋又着重说了一遍。




“嗯。”叶修狐狸点点头,还是不动。




“我是这里的老大!”苏沐秋指指自己,毛茸茸的爪子指着自己头上的“王”字,然而小时候营养不良导致相对其他公老虎较于娇小的体型做出这种动作反而可爱到不行。




叶修狐狸被萌到了,伸出橙红色毛茸茸的爪子放到了苏沐秋脑袋上揉揉,但同时也不忘回答:“嗯。”




“嗯什么嗯!劳资是老虎啊!老虎!”被揉脑袋还不被重视的苏沐秋老虎怒了。




而叶修狐狸呢?悠闲地迈着步子绕着苏沐秋转了一圈,最后评价:“不太像。猫吧?”




“!!”自认收到侮辱的苏沐秋整个毛都炸了,妹的!你才是猫!




“来战啊有本事!”他张了张口,锋利的牙齿在太阳下一阵反光。




“好啊。”叶修狐狸也不怵,先发制人一跃而上。




…………




后来?




苏沐秋表示他不想回想……




一只威风堂堂(?)的老虎,他喵的居然输给了狐狸?!




“就算我输了这里我也不会让给你的!”苏沐秋扭头,一不小心扯到了脖子上的伤口“嘶”了一声。




“我不要。”叶修狐狸挑挑眉,他来这可不是要这只他看上了好久的小老虎的地盘。




这么好心?苏沐秋一脸不信。




“你得一直跟着我。”叶修狐狸说着伸了个懒腰,也不小心扯到了腿上的伤口。




下口真狠。他这么想着。




“为什么?”




“因为你输了。”叶修狐狸说的理所当然,还有模有样的绕着苏沐秋转了一圈,“你想想啊,我出去,后面跟只老虎,别人不都会害怕吗?”




“狐假虎威啊你这是!”苏沐秋瞪大了眼睛。




“谁让你输了呢。”叶修狐狸一脸得瑟,还伸出爪子想碰碰苏沐秋的胡须,结果被对方一爪子打下去,“不要你的领地,你就得跟着我。”




“多久?”苏沐秋想着只要沐橙不知道就好。




“你先打赢我再说………哎哎哎!别!今儿个我累了,不打了!不打了!”叶修狐狸做举手状对着要扑上来再打一架的苏沐秋。




再打一次他可就不一定赢了啊……




“那好吧。”苏沐秋看了看叶修狐狸,反正他下次会赢的。




“那等我巡视完领地再跟着你。”说着往领地里的其它地方走去。








叶修狐狸呢?








悠哉悠哉地跟着苏沐秋小老虎的身后溜达。












哎呦我媳妇家好像还很不错的样子啊!
























之后………




















“爸、妈,我把我的太子妃带回来了。” 




“诶?!” 为什么我是太子妃?!
























“儿子你居然带回来一只猫?”




“是老虎啊!!”苏沐秋愤怒地指着自己头上的“王”说到。








-----重点错了吧喂!




————————————————————

最后补一下!已经问过靴总了!取得了同意真是太开心w  (〃 ̄ω ̄〃ゞ



评论(16)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