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团子

QAQ 怎会如此

少年君子和仙女团子都是我! 都是我!

你是想要我左手的少年,还是想要我右手的君子,还是面前这个白白胖胖的仙女团子?∠( ᐛ 」∠)_

【修伞/叶苏】猜猜我是谁

*苏苏生日快乐!

*这是一个马甲众多的叶修如何追到苏沐秋的故事

游戏主播X游戏主播


第一章


苏苏苏苏沐秋V:今天晚八点兴欣房间1021!还是那个秋木苏。接头暗号:王者荣耀哪家强,苏家小哥带翱翔~ 好久不见,我回来了!#秋木苏#

发出了消息的苏沐秋指尖下滑,入眼一片评论:

“兴欣不倒,陪苏到老!!!保护我方苏沐秋!!{爱心}{爱心}”

“兴欣已下!八点见!!!!”

“苏苏终于走了!!辣鸡嘉世!!我苏在哪我在哪!”

“说句实话,我感觉嘉世电竞的画面比兴欣好得多。兴欣作为一个才上市不久的新平台界面太乱了。哪怕是看直播的时候。但不管苏苏在哪,苏家军也会在那里的!!苏家军们顶我上去!”

“觉得苏苏最帅的赞我!”

“哇不是吧!苏啊我下载了这个手机里直播软件就齐了!”

“哇地一声就哭了!嘉世只剩叶秋大神的直播能看了!”


***


晚七点半 

兴欣1021房间里正在循环播着苏沐秋自己做的英雄指法秀,而就算是没有主播的空房间,这个时候的屏幕上也飘满了大批弹幕。突然,界面一变,换成了他们最熟悉的界面风格——占了右边四分之三的是等会会投映手机屏幕的电脑显示屏,显示屏界面还是十分老土的电脑自带界面;而另外四分之一则是会显示苏沐秋本人的小屏;做的边框上写着苏沐秋的微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甚至还有播放的音乐歌单哪里找。


苏沐秋朝摄像头挥挥手,笑了下,把耳机带脖子上。

直播弹幕瞬间炸开了!

“哇这么早!苏苏你紧张了吗!!”

“就是就是,换了新衣服”

“苏苏又帅了!{爱心}”

“说话呀!”

苏沐秋调整好了电脑投映之后冲着耳机上的麦“喂喂”了两声,弹幕飘过一水的“着急!听不到!”。转了下脖子放松,他又笑了下,嘴巴张张合合几次,把直播间不明所以的观众真真是急死了。

谁都没有想过这人在逗他们,直到苏沐秋终于憋不住的笑声泄露了一切。

这个时候他装作正经,随手调整了下麦,惊奇地问大家:“有声音了吗?”

“好,感谢各位这个、这个……欸没有点推送怎么办,关了再开?等一下啊,马上。”苏沐秋转头盯左上方四十五度拍着自己的摄像头,晃了下脑袋上不短了的毛,“好我稍微关一下再开,大概……五秒钟。等下啊,马上。关了重开,五秒后再见。”

随即做出一副要下播了的样子:“本次直播到此结束,我们五秒后再见!拜拜。”还调皮地挥了挥手,冲大家吐了吐舌头。

“好了,声音OK,BGM OK,Let’s go!”

果不其然,直播间各位又、被、涮、了。

“好了好了谢谢各位谢谢各位,谢谢喷我别喷苏苏,谢谢你谢谢你。谢谢苏家小哥的糖糖,谢谢糖糖,谢谢你们,感谢你们刷的礼物。来,玩起来。”

随着苏沐秋一声“走着”,进了排位。


【我方禁用英雄】

【轮到敌方禁用英雄】

“哇你们这弹幕都盖到了,我都看不到说什么了。先这样凑合吧,看这样……诶刚好也是一楼。苏苏以后几点钟直播?八点左右,是吧。如果你在七点半左右看到我那就是缘分已到,但……就是这个左右大家也知道的,你们感受一下好吧。”

“玩波韩信,啊弹幕好卡。只有右?不不不我经常是左。是不是很多人……我估计有新观众吧。”苏沐秋见时间还早,可以浪,就开始了他的表演。

“这——个主播,头发这么杀马特!还能直播?”

“哎~这位兄弟,头发只是个特色,只是一缕发色不一样而已。也有想染回来或者剪短,发了微博问大家意见,结果都说’不行不行,不然人家飘柔就不找你做代言了’“苏小哥俊俏的脸蛋抬起来,伸手撩了下目测已经有些长的发丝,“我这个头发真的不能随便动,因为会损伤我的颜值……我是靠脸吃饭的,懂我意思吧?”


==========

未完待续

持续更新ing


PS:总感觉好像见过这个题目……

       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喜欢直播时有些话唠的苏苏的设定……



评论

热度(44)